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哥斯拉》全球首映 长谷川博己自称是阿汤哥

木月 2016.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哥斯拉》在东京新宿举行全球首映和红毯仪式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7月25日晚,电影《新哥斯拉》在东京新宿举行全球首映和红毯仪式,担当编剧和总导演的庵野秀明以及导演樋口真嗣携长谷川博己竹野内丰石原里美高良健吾松尾谕市川实日子大杉涟以及冢本晋也悉数出席。

在红毯仪式上,石原里美大开露肩黑裙则十分性感妩媚,而一众男演员则帅气身着西装制服整齐现身。主创们走在与哥斯拉身高相同长度(118.5米)的红毯,两侧集结了近3000名观众向演员们索要签名合影络绎不绝,现场一时好不热闹。

接下来的访谈环节中,长谷川博己率先打招呼道:“看到大家的热情,好像自己是汤姆·克鲁斯一样,让我切身体会到了观众对电影的期待。虽然这个夏天被装在口袋里的妖怪们占领,但同样希望大家追随追赶哥斯拉的脚步。”竹野内丰则表示:“这是一部女性邀请朋友一起去看都会十分享受的作品”,石原里美称“哥斯拉终于要上映了,请大家一边想着哥斯拉到底怎么了一边去观看吧。”

高良健吾则笑谈:“能够参加让全世界为日本所骄傲的哥斯拉电影中非常开心,现在想要表达的心情很多。这个夏天哥斯拉成为日本的中心十分兴奋。”市川实日子接话道:“故事从‘为什么哥斯拉会诞生?’这一点开始讲述,对于活在当下的人们会有许多感触吧。” 松尾谕也表示:“虽然不怎么想说,但长谷川博己真的很帅,在我这汤姆·克鲁斯不及他。”冢本晋也则一边看着庵野秀明一边说:“这部作品中的哥斯拉与一开始的哥斯拉有着相同的恐怖感,《新哥斯拉》的‘新’并不意味是新东西,而是回到最初原型的‘真’的意思。”

随后庵野秀明谈及该片时表示:“这是东宝难得的,在之前卖了很多关子的电影。希望大家在没有先入为主的观念下来看,这部电影也是老老实实地拍哥斯拉,请大家放心观看。”擅长拍特摄片的樋口真嗣则表示:“庵野秀明做动画,我做特摄,30多年一直二人走的不同的道路,但这次终于合作了一把。按照剧本拍摄的哥斯拉,充满了对保留特摄电影、日本电影的情怀的心情。”

最后,长谷川博己再次为电影宣传道:“今天站在这里代表总共328名豪华演员阵容出席十分荣幸,这部电影里有那么多优秀演员,由代表日本的一线导演。我想热情地告诉观众电影十分精彩,哥斯拉可以说是日本传统文化的一个代表,那就请大家在影院的大画面、大音量中感受吧。”

据悉,长谷川博己在片中饰演内阁官房副长官矢口兰堂,竹野内丰饰演内阁总理大臣辅佐官赤坂秀树,石原里美则扮演美国总统特使佳世子;在《哥斯拉决战太空哥斯拉》中出演过的柄本明则饰演日本政府官僚,大衫涟出演内阁总理大臣,国村隼斋藤工等分别是自卫队关系者,小出惠介出演消防队队长,高良健吾扮演内阁官房副长官秘书。《新哥斯拉》将于7月29日在日本全国以3D、IMAX、IMAX4D格式上映。

编译/木月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