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卷福将演《枪杀希特勒》 《麦克白》编剧操刀剧本

结冰 2016.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卷福”将主演《枪杀希特勒》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确认出演由英国经典间谍小说改编的电影《枪杀希特勒》(Rogue Male),他还将担任该片制片。《麦克白》《刺客信条》编剧迈克尔·莱斯利将操刀该片剧本。

1939年出版的杰弗里·豪斯华德的英国经典小说作品《枪杀希特勒》讲述的是英国想要刺杀希特勒,结果却被抓住并受尽折磨。他必须隐藏身份,改变自己的容貌才能逃回英国。最后在叔叔的帮助下总算成功毁灭个人纪录,重新恢复自由。而影片的故事基本还原原著小说。

福斯公司1941年弗里茨·朗执导、沃尔特·皮金主演的影片《万里追踪》,英国BBC公司1977年版由彼得·奥图尔主演的电视电影《枪杀希特勒》都改编自该小说。

读过该小说的卷福将出演片中的刺客。影片编剧迈克尔·莱斯利曾担任过“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的两部影片《麦克白》《刺客信条》的剧本创作工作。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出演过《神探夏洛克》《模仿游戏》等经典的影视剧,他主演的《奇异博士》也即将于今年的11月4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