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迹》追加卡司 松坂桃李、横滨流星舞台献唱

木月 2016.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先导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松坂桃李菅田将晖主演的《奇迹那天的素人》曝光片中剧照以及追加卡司,横滨流星、成田凌以及杉野遥亮三人加盟出演。

GReeeeN乐队

同名电影将描绘这一名曲的诞生背景以及成员们的青春物语。影片基于真实故事,聚焦担当组合全部歌曲制作人的JIN(松坂桃李饰)与其弟弟即乐队主力HIDE(菅田将晖饰)的主要核心成员的青春期物语。电影名中的“素人”是GReeeeN所造,同时也写作“空人”,意为“自由地不断挑战新东西的人”。

《狼少女与黑王子》中出演的横滨流星饰演NAGE、《残秽不可以住的房间》中有过出演的成田凌饰演TANI,而凭借本作首次出演电影的杉野遥亮饰演USO。横滨流星对于乐队四人的整体感和气氛尤为在意,其表示:“能够出演一直不露面的GReeeeN乐队,让我感到巨大的责任与压力,但同时我也会乐意开心地去完成表演。”成田凌则称:“第一次听到我们的歌的完成版时都起鸡皮疙瘩了”,杉野遥亮则称:“这是我第一次本格出演电影,其中有许多临时表演,每天都过得充实快乐,最初的电影体验是这样的作品让我觉得很棒。”

据悉,忽那汐里小林薰麻生祐未以及平祐奈等加盟配角出演。《奇迹那天的素人》将于明年新春时期在全国上映。

文/木月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