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他是龙》确认拍续集 “龙哥”寒冬挑战全裸戏

张雨凝 2016.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凭借“高颜值CP”和“撒狗粮剧情”在网络上走红俄罗斯魔幻爱情片《他是龙》终于将在8月19日登陆内地院线。8月16日,导演英达尔·珍杜巴耶夫携男主角“龙哥”马特维·雷科夫来到北京,出席了电影的首映礼。

电影《他是龙》讲述了公爵之女米拉在出嫁当日被身为恶龙后裔的阿尔曼掳走,在朝夕相处的过程中,米拉最终唤醒了阿尔曼心底人性,两人日久生情最终终成眷属的传奇爱情故事。片中,男女主角这对CP不仅全程发糖“狂虐”单身狗,俊男美女的组合更是十分养眼。

身为国际男模的男主角马特维·雷科夫在《他是龙》当中几乎全程“半裸”出镜,因为超棒的身材和高颜值,他也被影迷们亲切的称作“龙哥”。不过,为了拍出让观众大饱眼福的画面,“龙哥”可谓吃了不少苦头。据导演英达尔·珍杜巴耶夫爆料,由于影片是在冬季拍摄,气温非常低,而按照剧情要求马特维却必须穿着“清凉”:“一场入水的戏份,由于非常寒冷,几乎是全裸拍摄的他已经失去知觉,我们眼看他一下就随着水流就飘远了。”

虽然并非专业演员出身,但马特维的敬业态度得到了主创团队所有人的肯定。因此大家也愉快的敲定了下一次的合作。首映礼上主创们确认,《他是龙》已经确认将会拍摄续集,而“龙哥”马特维也将再次回归。相信这一消息,一定会令影迷们感到非常期待。

而据制片人透露,“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龙哥”才华也相当出众:马特维能够熟练掌握俄语、英文等五种语言。现场,他也多次秀出了自己这几天学到的中文,许多很长的句子也都能讲得非常流利。

为了给8月19日的上映造势,《他是龙》剧组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在全国多个城市进行路演。尽管此前,《他是龙》的视频资源已在网络上留出,但主创们却大方表示,虽然盗版会损害一定的票房收益,但他们也将其看做是一把双刃剑。就像影片中所展现的包容一切的爱一样,只要是喜欢影片的观众,不管是通过什么途径观看的,他们都感到非常开心。不过“龙哥”也十分卖萌的表示:“希望大家能够走进影院感受这部作品,能够像爱我一样,爱我们的影片。‘谢谢’(中文)!”

图/贺盼 文/张雨凝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