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恋妻家宫本》曝阵容 菅野美穗、相武纱季等出演

木月 2016.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菅野美穗、相武纱季等加盟

1905电影网讯 阿部宽天海佑希扮演夫妻的电影《恋妻家宫本》曝光数名角色,菅野美穗相武纱季富司纯子以及早见明里加盟出演。

一直以刁钻剧本而知名的游川和彦此次选择了家族小说的拿手作家重松清的作品《家庭餐厅》来做改编,聚焦了一对孩子已经独立生活只剩下两人的50岁中年夫妇,他们该如何适应这样的生活而引发幽默又温情的故事。面临中年离婚危机的中学老师宫本阳平(阿部宽饰)苦恼的同时,通过中学学生和料理教室的伙伴们的关系再度认识家庭,与妻子美代子(天海佑希饰)踏出新的一步。

菅野美穗在片中饰演阳平所上的料理课的伙伴五十岚真珠,身材姣好美貌却是毒舌性格,经常吐槽丈夫的不满;相武纱季扮演的门仓菫同样是料理课的搭档,却也经常数落婚约者的不是;富司纯子饰演的井上礼子则是阳平所教学生的祖母,更是其天敌。工藤阿须加与早见明里饰演大学时代的阳平与美代子,佐藤二郎饰演真珠的丈夫幸次。

据悉,《恋妻家宫本》将于明年1月28日上映。同时,该片即将现身于9月5日在加拿大召开的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并将角逐最佳影片,天海佑希与导演游川和彦将出席影节。

编译/木月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