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甄子丹到汕头找灵感 王晶新版《跛豪》即将开拍

Kiki 2016.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甄子丹微博

1905电影网 近日,甄子丹发微博说去广东汕头为新角色寻找灵感:“拍叶问当年去佛山体验,今次第一次来到潮州达濠为新角色找感觉,将会是一个新鲜,刺激并极有挑战性的任务。”

甄子丹所指的新角色到底是谁呢?有消息称王晶将翻拍1991年的香港经典影片《跛豪》,甄子丹则会接任吕良伟出演吴锡豪。

一个月前,吕良伟也曾发微博称,甄子丹为了饰演“跛豪”已经开始练习潮州话。

吕良伟微博

吴锡豪,汕头人,绰号跛豪,是香港贩毒集团的首脑。1991年根据他的故事改编的电影《跛豪》,由吕良伟、郑则仕主演,获得当年的香港金像奖最佳电影和最佳编剧。

《跛豪》剧照


港媒称,王晶一直想翻拍这部经典影片,原本想让张家辉演跛豪,刘德华演吕乐探长,但因为张家辉对剧本不满意,最后没有签约。后来王晶找了多位演员都没有谈拢,片名也改为《追龙》。最后,他亲自飞往加拿大劝说正在拍摄《极限特工3》的甄子丹,许下3000万的片酬,为其增加动作场面,还不需要他像吕良伟一样增肥。所以甄子丹才被打动,决定出演。

该片由《寒战2》的摄影师关智耀担任导演,预计今年9月开拍,刘德华是否出演目前还不确定。

文/Kiki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