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方力申自爆害怕惊悚片 拍"碟仙2"被张韶涵吓坏

獠牙牙 2017.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继2014年首部作品成功上映之后,惊悚电影《碟仙诡谭》又推出续作。3月6日,《碟仙诡谭2》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雷宇扬携再度回归的男主角方力申和全新加盟的“小天后”张韶涵亮相。

凭借歌唱实力,张韶涵出道以来积攒了不少人气。当天,她的大批歌迷也赶到现场,为她的电影应援助阵。与以往在诸多偶像剧当中的甜美形象不同,张韶涵这一次将变身充满惊悚气质的“鬼后”。导演雷宇扬十分满意她的“大眼睛”在电影中传达的出的恐惧感,而首度与张韶涵搭档的方力申也盛赞她不愧歌手出身,尖叫声相当有穿透力,自己某天在片场等待拍摄的时候就曾被吓到。

谈到自己的尖叫,张韶涵笑说自己也十分期待这些声音在成片中的效果:“我其实看惊悚片都不会这样,但在面对小强的时候,尖叫能再上升三个八度。”反倒是出演过多部惊悚片的方力申自爆本人“超怂”:“我最怕惊悚片,不能跟女生约着看,怕人家本来以为我很man,结果(发现我胆小)。”这让张韶涵忍不住调侃:“你是不是真有过这样的经历?”

据悉,电影《碟仙诡谭2》将于3月10日登陆内地院线,除了方力申和张韶涵外,金像奖影后惠英红也有参演。影片将呈现关辛(方力申饰)与乔巧(张韶涵饰)因参加同学会玩“碟仙游戏”而引来的连环灾祸。

图/杨楠 文/獠牙牙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