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英雄本色2018》MV "我们不一样"原班人马打造

2018.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33      建议WIFI下打开

《英雄本色2018》曝MV "我们不一样"原班人马打造

1905电影网讯 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余皑磊林雪吴樾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将于2018年1月18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由高进、大壮演唱的“兄弟”版推广曲《本色英雄》。作为如今最为炙手可热的两大金曲王,二位极具故事感的嗓音和电影画面相辅相成,不仅道出了男人心事,更唱出了兄弟间的情深义重。歌词朗朗上口,旋律极具感染力。

电影《英雄本色2018》“兄弟”版推广曲《本色英雄》由高进作词作曲,高进、大壮联袂演唱。作为近几年最炙手可热的制作人,高进曾打造过《刚好遇见你》、《我们不一样》、《我的好兄弟》等多首流行金曲,由他创作的歌曲旋律极具感染力,歌词直击人心,传唱度一首高过一首,是实至名归的爆款制造机。本次推广曲的另一位演唱者大壮则是2017年最火的歌手,由他演唱的歌曲《我们不一样》刷屏朋友圈,一个月内分享人数破百万。在各大平台的年末金曲盘点中,《我们不一样》都以绝对优势高居榜首,是实至名归的2017年度最流行金曲。由这两位强强联手打造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推广曲《本色英雄》是一首“男人歌”,将男人的艰辛、汗水和兄弟间无需多说的默契娓娓道来,代入感极强,有望成为2018年的首支爆款金曲。有了这样出色的歌曲助力,电影《英雄本色2018》也是如虎添翼,更引期待。

在《本色英雄》MV的开头,王凯与王大陆坐在海滩上谈心,王大陆一句掷地有声的“认准的事就要干下去”拉开了歌曲序幕。大壮充满磁性的沧桑嗓音伴随着电影画面出现,一句“男人不该说累”瞬间将听众的情绪带入到歌曲当中,王凯王大陆并肩作战的画面随之出现,将兄弟间的信任与默契体现得淋漓尽致。高进随后开嗓,一句“男人不该说痛”刚中带柔,唱出王凯与马天宇之间爱恨交缠的兄弟纠葛,让这首“男人歌”中掺进几分柔情。歌曲高潮,一句低吼而出的“兄弟只要一条心”直击心灵,让听众的心情随着电影画面跌宕起伏。王凯的一句“不管世界怎么变,认准的兄弟不会变”更完美诠释了歌词“世界再变唯有不变兄弟情”。唱到动情处,高进与大壮也如电影中的三兄弟一般默契击掌,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歌曲风格与电影气质完美融合,让MV中的每个画面都饱含情感,更凸显出电影《英雄本色2018》的“温暖兄弟情”,让观众对电影的期待值再度飙高。

电影《英雄本色2018》将于1月18日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