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评论

阿SA:一个带来重生的丑女

时间:2005.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贺岁时间:12月22日   ★贺岁作品:《情癫大圣》   ★贺岁角色:岳美艳   岳美艳是一只丑小鸭,而丑小鸭的结局通常都是变成天鹅,飞上蓝天。但因为爱情的拖累,岳美艳的结局却是变成了一匹白龙马。在《情癫大圣》里,岳美艳出场将是阿SA演艺史上最丑的一次。她是蜥蜴精的女儿,发黄的长牙伸出牙床,蒜头鼻,三角眼,满脸脓包。但这个最丑的女孩却拥有最美的心灵和天才的口才。她每天都充满自信地絮絮叨叨,直到把唐三藏潜移默化成后来你们在《月光宝盒》里看到的那个唐僧。她的爱情让她的容貌变得无关紧要,她陪唐三藏同上南天门,打死四大天王,为唐三藏与众妖纠缠,最终被玉帝捉拿,如来惩戒,终于获得唐三藏的爱。在这段爱情里,岳美艳演绎的爱情比唐三藏“高级”好几个段数。请看唐三藏与如来在片尾的对话。   佛:三藏,你为什么要救这个女人?   唐:她为我付出太多……   佛:就算你救了她,又怎么样呢?   唐:我会跟她在一起   佛: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   佛:如果我告诉你,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可以维持到今天日落,你觉得呢?   唐:我愿意!   佛:正因如此,你的爱是有限的,你有没有想过,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有结果呢?不追求结果就不会有尽头的一日……我相信这个女子(岳美艳)今天上天庭是打算牺牲自己,并没有想过有机会再跟你在一起,这种不追求结果的爱才是无限的……
标签: 情癫大圣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