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评论

《男才女貌》男才女貌?豺狼虎豹!

时间:2007.01.28 来源:M1905 作者:未知
   如果要我用一句话来评价本片的话,我看也就只能用:“导演忙混饭,监制看不见”来形容了。大家对于这部小生期待已久的爱情小品本来抱有很大的期待,没想到导演竟在影片中留下了太多的硬伤,使得高圆圆与于文乐这两位演员的努力和用心付之一炬!

  首先事先宣传的小优(高圆圆饰)聋哑人这一形象本来创意很好,没想到导演只是拿此做个噱头,原来剧中小优“不聋也不哑”声音还犹如天籁,真是让我辈哑然。于文乐喝酒大醉,转眼间竟然面不红耳不赤的和小优隔着木门传上了“情话”,“情话”传累了相约晚安入睡,镜头一转“小两口”又痄尸一样在在星光下发起了海誓山盟。真让人怀疑是不是影片剪接错了。象这种类似的没有生活常识和逻辑混乱的段落在影片中比比皆是,而最“经典”的一段就要算剧中煽情高潮点时,于文乐对与十分之一与万分之一谁的机率更大理解颠倒这一处了,喷饭指数堪称暴棚!

  一部制作阵容完美,上映前美誉度极高的影片为何会流为一部类似《老鼠爱上猫》,《飞侠小白龙》那样的三流闹剧呢?我想这是与影片创作者(不包括演员)的心态急功尽力,与导演把握故事的力不从心有这着重大关系的。真难以想象如果此片宣传制做要如《无极》一般,将会又为广大网友带来多少个馒头!还望众导演在以后拍片前三思啊,不要再挖空我们的荷包后又愚弄我们的感情和智伤了!!!!
标签: 男才女貌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