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评论

欲女是这样练成:小宋佳呼叫未婚妈妈

时间:2007.01.28 来源:M1905 作者:未知
   2006,小宋佳全面飘红,《好奇害死猫》中的激情与性感成全了小宋佳,有时候名声大震就是这么简单,只要你胆子够大,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

  于是,凭借“一战成名”的性感演绎,乘着“好奇”的余温,小宋佳再次在大银幕上展示火辣本色,《爱情呼叫转移》是一个美女成堆的爱情逐力游戏,小宋佳一出马,便拔得头筹,因为不是每个女演员都可以在大众面前未婚先孕的,但是她就可以。

  罗燕燕这个角色是天上掉下来砸到小宋佳的脸上的,《爱情呼叫转移》拍摄期在九、十月份,原本并没有留小宋佳的位置,可是阴错阳差,在座的女明星都不敢“以身试法”玩转未婚妈妈,原本最中意的赵薇也是扭捏作态,迟迟不肯入位,恰巧这时小宋佳凭借《好奇害死猫》“艳压”影视圈,于是顺藤摸瓜,便有了明眸善睐,让徐朗春心旌漾的罗燕燕。

  据导演张建亚透露,他在看过《好奇害死猫》三小时未删减版后,对宋佳赞不绝口,从形象到演技都让导演刮目相看,于是在拍摄《爱情呼叫转移》时,作为徐朗离婚后遭遇的第一个诱惑美女,导演为其量身定造的激情戏比起《好奇害死猫》来那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在厨房里展开的一场恶战,让观众对这部戏的兴趣马上提升了三个点,毕竟欲女已不是“一进宫”,重识旧山河,自是轻车熟路,信手拈来,但是最终考虑到审查时可能会遇到磕绊而影响发行,不得不忍痛割爱,大刀阔斧地重新编排,就拿现在看到的来说,也已经是既惹火又上火的了,小宋佳出马,果真一个顶俩。

  在娱乐圈跃跃欲试的女星,大都既想有性感出位的表现,又想保持清心寡欲的淑女本色,结果是既拿不起,又放不下,只好沦为演三流角色以糊口,小宋佳的从容敬业为这些小姐妹们狠狠上了一课,既然选择了演员这条路,就要大胆尝试,年轻就是本钱,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不趁年轻施展自己,纯属资源浪费。

  性感是与生俱来的吗?

  其实,小宋佳不化妆的样子也还是很清纯的,即便是影片中的罗燕燕也是一个看似温婉贤淑的好女人,谁能想到,她竟会对认识仅一天的男人主动投怀送抱,并欲先下手为强,用一夜情来为这个男人下套,是什么让这样一个女人不惜血本施展如此之狠招?有些性感是被逼出来的,原来“小宋佳”早已与别人珠胎暗结,遭人遗弃才不得不出次下策,好为自己肚中的胎儿找个靠得住的爸爸,没想到阴错阳差,到手的鸭子还是给飞了。罗燕燕的如意算盘是落空了,可这并不耽误小宋佳行大运,有了这一次进一步的练习,相信她欲女的称号一定越来越稳固,小宋佳已经为化身新一代性感偶像,做好了充足准备,现在请为她打分!

标签: 小宋佳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