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评论

《心中有鬼》:克之以诚!

时间:2007.02.08 来源:M1905 作者:未知
影片中所有的情节,最后都归为曼丽(范冰冰饰)讲的一个以自己为主角的浪漫凄残的鬼故事而告终,,但却从中引出了对于爱情,忠贞,背判等等问题的一系列思考..........

整个故事你可以看成一个女孩,面对爱情,心如小鹿乱撞,但又怀疑害怕的心理投影.就象小孩子们撕花瓣来祈愿一样,他是爱我的吗?是的,他是爱我的,但是他能爱我有多长呢?太好了,他会爱我一辈子,那他还会不会爱上别人呢............在爱与不爱,反复肯定与否定的复杂心情中等待那个答案.
而最有意思的我们也可以把整个故事看成是曼丽的未婚夫沈君(黎明饰),一个偷偷暗恋着沈君的女人,或者任何一个人面对迎接与承诺时心底对自己的对话.我究竟能为他(她)做什么呢?我的爱情怎样才能证明是真正的爱呢?可我相信真爱是可以战胜一切的,只要克之以诚,心中的那些飘飘悠悠的小"鬼"就一定会被你所打败的.

"我喜欢你,因为你和大人在一起的时候象大人,和小孩在一起时象小孩,和小狗在一起的时侯象小狗"

呵呵,我喜欢你,因为你和别人发脾气时象母老虎,和我发脾气时却是那么楚楚可怜,和别人在一起时那么宾宾有礼,和我在一起时却是那么古灵精怪,和别人在一起时是那么.............
标签: 心中有鬼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