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丽不因时光而消逝 张曼玉超低胸拍写真(组图)

时间:2008.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戛纳影后张曼玉(Maggie)连续5年担任某护肤品代言人,为求突破,她这次以超低胸礼服入镜,不过原就不丰满的上围更显平胸,只好以骨感美取胜,且由于掌镜的法国导演DidierKerbra要求完美,光回眸一笑的镜头,就要影后拍50余次。


  台湾媒体报道,有了小她7岁的建筑师男友Ole的爱情滋润,张曼玉即使44岁了仍美丽知性,日前一项2008美妆代言人大赏票选,她连庄荣登“脸部保养最完美天后”冠军,连导演DidierKerbra也说:“Maggie的表演总是让我们惊喜,充分表达了我们的创意概念。”

  面对外界的赞美,张曼玉不藏私,她表示,女人的美丽不会随着时光而消逝,每位女性应更自信面对人生每个阶段,让内外皆完美。因对自己中年外型有自信,在这支广告中,她大方展露平胸,一袭胸前深V剪裁及腰的黑色礼服,不论躺、站或转身,都没有春光外泄的疑虑,几个脸部特写则完全看不出岁月痕迹。


  张曼玉不仅近年来不接戏,近来更随男友定居北京,并传出将于12月结婚,日前她出席时尚活动时不但否认,更表示想与冯小刚合作喜剧片,并没有息影嫁人的打算。

  至于林青霞有意复出一事,她则乐观其成,并怀念昔日与青霞、张学友、梁朝伟等拍戏时的愉快时光。
标签: 张曼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