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告密者》首张剧照曝光 马特·达蒙剧中扮邦德

时间:2008.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告密者》

电影网讯 日前,由2000年畅销小说《告密者:一个真实的故事》改编的电影《告密者》日前发布了首张剧照。故事讲述了联邦调查局正准备将全美最富政治势力的公司缉拿归案,致使FBI与司法部不得不依靠马克的合作,他虽然是公司的红人,却不惜冒着失去事业与家庭的风险,欺骗朋友与同事。然而,就在即将真相大白之际,FBI突然发现,所有的事情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这名卧底一边与调查局合作,一边在公司扮演忠心耿耿的雇员,他陷入自我的世界之中……

该片由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马特·达蒙、梅兰妮·林斯基主演,预计将于2009年3月27日上映。

下页更多精彩图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