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许愿池艳遇》剧照曝光 克里斯汀遭疯狂求爱

时间:2008.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许愿池艳遇》剧照


《许愿池艳遇》剧照

迪士尼新片《许愿池艳遇》近日首次发布了两张剧照和和一段花絮。

故事讲述了一个雄心勃勃的年轻人NewYorker(克里斯汀·贝尔饰)对爱情已经失去了信心一次她来到罗马的许愿池,人们通常会往池子里投下一枚硬币,同时许下愿望,希望能借此梦想成真。而女主人公却在许愿池里偷了几枚硬币。结果在回到美国后,她突然遭到了许多人的疯狂求爱,而这些人都曾在那个许愿池前许愿,也就是她所偷的那些硬币的主人。有香肠巨头,街头魔术师,令人崇拜的画家和自我欣赏的模特,但当一个记者用特有的幽默感和热情追求她时让她感觉这个人十分的迷人,但他对她的爱是不是真的呢?

该片由马克·斯蒂文·约翰逊(MarkStevenJohnson)执导,克里斯汀·贝尔,阿丽西丝·泽纳(AlexisDziena),KateMicucci,BobbyMoynihan(SNL)和安杰丽卡·休斯顿(AnjelicaHuston)主演。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