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仁寺洞丑闻》首发海报 金来沅、严贞花夺古画

时间:2009.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仁寺洞丑闻》海报

  制作费高达400亿韩元(约2亿人民币)的电影《仁寺洞丑闻》日前发布了首款官方海报。该片讲述了400年前消失了的画家安纤的名作“碧眼图”,在复原的过程中出现的争夺骗局。片中参与“碧眼图”之争的人物,都一一出现在海报上,而最引吸引眼球的当然是主角金来沅和严贞花。金来沅在片中饰演韩国最优秀的古画修复专家李强俊,展现出一种冷峻的智慧。而严贞花则饰演一个走私美术品,并将金钱和权利玩弄于股掌之上的画廊老板白泰真,是一个为了追求金钱、名誉、欲望和成功,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的女人,严贞花以自己出色的演技为这个角色赋予了另一种魅力。

另外,海报紧凑的布局也凸显了剧情的紧张感,使观众对电影充满好奇。据悉,该片将于4月30日首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