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星短片演绎傻气少女 《葬礼的成员》12日上映

时间:2009.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金星

  3月9日,韩国演员金星的所属经纪公司BH Entertainment发表声明,由她主演的短片《猫》目前已经完成了拍摄。

  《猫》的导演是曾执导过《除了爱什么也不需要》的李哲夏,该片是以仁川市为背景的系列短片之一,预计整套短片电影集将于第1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期间发行。金星在片中饰演一个有点傻气的仁川少女,总是梦想着能去往一个未知的世界。

  金星之前曾参演的电影《孩子和我》以及电视剧《最强琪宇》,并显示出她不俗的表演功底。由她主演的电影《葬礼的成员》在2月的柏林电影节与即将开幕的法国亚洲电影节上都提名了最佳影片。据悉,《葬礼的成员》将于3月12日在韩国国内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