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影片《葡萄酒的故事》受邀参加美独立电影节

时间:2009.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葡萄酒的故事》

  电影《葡萄酒的故事》(导演 李哲夏,制作 Sidus FnH)受邀参加第12届美国索诺马州国际电影节World Premiere部门的竞争。同时参加的还有法国电影《The Girl From France》,阿根廷、智利、乌拉圭合拍的电影《Matar A todos》,瑞典电影《Ciao Bella》,俄国电影《Mermaid》。

  李基宇、朴格丽娜、Marco、卢民宇、徐玄真等主演的电影《葡萄酒的故事》是韩国第一部IPTV电影,也是一部小成本低预算的电影,于2008年11月在MegaTV上映。

  该片是一个与葡萄酒相关的友情、爱情、离别的三部曲电影。葡萄酒酒吧的老板民成(李基宇 饰)和酒吧常客们发生的故事。

  以葡萄酒而闻名的美国加利福尼亚索诺马州不仅每年举办国际电影节,还会举办关于饮食、艺术、音乐等文化活动。今年4月1日至5日举办的索诺马州国际电影节上将会有来自22个国家的80多部电影上映。

  《葡萄酒的故事》将于4月3日及5日上映两次。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