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众粉丝响应征集 王家卫将与数位巨星现身《首映》

时间:2009.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电影网讯 据悉,3月27日,CCTV6《首映》栏目即将携手《东邪西毒:终极版》打造全球首映盛典,届时,导演王家卫将亲帅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林青霞等巨星现身《首映》现场,重新演绎电影经典传奇,打造全球首映至尊盛宴!


日前,CCTV6《首映》栏目同电影网(www.1905.com)联手展开了“《东邪西毒:终极版》铁杆影迷招募令”活动,活动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回应,短短一周内,网页的点击率总和已经超过了2万次,单论坛跟帖就多达1500条。网友们不仅写下了自己同《东邪西毒》的故事,有的甚至还向网站发来了15年前的电影海报,电影原版录像带等珍贵资料。

通过筛选,我们将选出几位铁杆影迷接受我们的采访,部分影迷还将有机会参与到CCTV6《首映》栏目――《东邪西毒终极版》全球首映盛典的录制,和剧组原班人马零距离接触。影迷招募活动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请广大网友继续参与。 空前绝后的八大影星阵容能否齐聚一堂?现场究竟演绎怎样的传奇故事?

详情请登录http://bbs.m1905.com/ShowPost.asp?ThreadID=55138


敬请期待3月27日19:35CCTV6《首映》栏目――《东邪西毒:终极版》全球首映盛典。
标签: 王家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