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足球豪门老板“新欢”?艾玛·沃特森陷情感纠纷

时间:2009.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艾玛·沃特森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日前被传再结新欢,而传言中的第三者是在电影《哈里·波特》中饰演赫敏的19岁新星艾玛·沃特森。

  《共青团真理报》调侃称,本赛季阿布体现出喜新厌旧本色,用神奇教练希丁克换了斯科拉里后,切尔西在欧冠联赛接连淘汰尤文图斯和利物浦,现在他是不是也要用艾玛·沃特森顶替俄罗斯美女朱科娃?传言起因是阿布拉莫维奇和朱科娃取消了婚礼,而之前两人已经筹备婚礼,甚至有报道称阿布打算在月球上买一块地送给朱科娃。而艾玛·沃特森的出现则可能是两人情感危机的导火索,她不止一次被媒体捕捉到和阿布在一起。

  事实上,阿布拉莫维奇和朱科娃也谈不上感情深厚。朱科娃是无数俄罗斯男人梦寐以求的绝代美女,高等院校毕业气质逼人,而且其父亲亚历山大·朱科娃是一位石油、金属和银行业大亨,在阿布拉莫维奇出现之前,她是著名网球明星萨芬的女友。但是之后她在萨芬状态低落时抛弃了俄罗斯王子,改投阿布怀抱,很多人当时就认为,她是看重阿布的钱才与他在一起。

  艾玛·沃特森凭借着电影《哈里·波特》一炮而红,漂亮青涩的她一下子成为媒体的宠儿。关于她和阿布的绯闻她自己解释为看球只是因为热爱足球,但是媒体显然不这么认为。阿布拉莫维奇的几度离婚找的女人呈现年轻化趋势,如果阿布和这位19岁的女孩走到一起,没有人会感到惊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