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学圻与“八帝一后”齐过招 戏鼎《十月围城》

时间:2009.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倍受瞩目的年度贺岁第一大片《十月围城》于5月13日“重磅出击”本届戛纳影展,曝光了首款海报。王学圻在《十月》中的富商造型,也随海报而曝光。较之此前曝光的各影帝各异纷呈的造型,王学圻正义贵气的扮相,在众影帝中唯一无二。


王学圻

《十月围城》讲述的是孙中山到香港,传说他上岸8小时遭遇暗杀,一个有钱的商人动用7至8个烈士一路保护他。王学圻饰演这位商人,片中其富甲一方,妻妾成群,从海报上看,王学圻身穿绫罗绸缎,大气富贵。

据悉,该片中大腕云集,先后而继盘站片中各个段落,而王学圻是片中唯一与“八帝一后”均有对手戏的演员,开头贯穿始终,戏份之重不言而喻。对于片中招揽八位影帝的这个核心人物,制片方曾考虑过多位具影响力的男演员,“铁三角”陈可辛、陈德森、黄建新三人亲赴成都与王学圻见面聊过角色后,更认定王学圻是该角色的不二人选。

作为内地演技最受认可的演员之一,王学圻在从影二十余年间拿奖无数,和陈凯歌、张艺谋、何平等内地大导演都有过多次成功的合作,此次《十月围城》过招“八帝一后”,他将带来的好戏令人期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