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雪佛兰“大黄蜂”强劲升级 华丽再战《变形金刚2》

时间:2009.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2010款大黄蜂


《变形金刚2》剧照



《变形金刚2》剧照

电影网讯 《变形金刚》不仅捧红了火辣的梅甘·福克斯,也让雪佛兰的超级跑车Camaro“大黄蜂”一夜成名。而在《变形金刚2》中,2010款Camaro再次担任领衔主演。至酷外形、超强性能加上先进科技,大黄蜂实力升级再战大银幕。让我们一起期待2010款大黄蜂在《变形金刚2》中的精彩表现吧!

2010款Camaro配置

2010款雪佛兰大黄蜂分为三款车型,搭载V6发动机的LS、LT版以及装备V8引擎的SS版。较为便宜的LS版车型售价为22995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5.6万元。而动力更加充足的SS版建议售价为30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

Camaro(大黄蜂)的外形长达4.72米,圆滑的挡风玻璃外形、推向拐角处的硕大车轮和肌肉感十足的挡泥板都是传神的设计元素,这些不仅体现了高级的工程学设计,同时还为该车提供了绝对富有侵略性的姿态。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下页:2010款大黄蜂华丽图片全面展示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9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