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首映》曝光《寻找成龙》“星光大道”主持人

时间:2009.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寻找成龙》导演江平


居文沛

CCTV6《首映》携手《寻找成龙》打造“青春励志”首映庆典,现场将铺设“首映星光大道”,暨《寻找成龙》红地毯,所有到场嘉宾将踏上“星光大道”,与各大媒体和影迷亲密接触,现场互动,并在首映礼启动之前,为《寻找成龙》送上真诚的祝福。

据悉,本次《首映》“星光大道”红毯秀由《寻找成龙》总导演、中影集团副总经理、儿童电影制片厂厂长江平,以及《世界电影之旅》的主持人居文沛联袂主持,这是两位名人的首度合作,必将充满惊喜,值得期待。他们将在闪耀的红地毯上迎接到场的百位明星,携手众多明星为中国儿童电影事业助阵,为《寻找成龙》全球首映礼呐喊助威。

精彩待续,敬请期待7月3日CCTV6晚上19:35播出的《寻找成龙》全球首映礼。

标签: 寻找成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