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歼十出击》剧照曝光 李光洁帅气“出击”(图)

时间:2009.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李光洁剧中造型


  日前,军事动作大片《歼十出击》公布一组剧照。该片是我国首部展现空军的军事大片,吸引黄奕、李光洁、胡可、王斑等众多国内明星加盟。片中,李光洁扮演飞行员“印双虎”将挑战高难度动作,帅气“出击”,保卫我国领海。

  此组剧照中,李光洁身着干净整洁的军装,表情严肃神态镇定,尽显空军本色。另外,因受过严格的军事训练,他行军礼的动作极为规范,甚至可与真正的飞行员相媲美。

  据介绍,影片《歼十出击》不仅演员阵容庞大,更有“歼十战斗机”来助阵,满足了广大军事爱好者的好奇心。不过,剧组人员透露,“歼十战斗机”为绝密“杀手锏”,暂时不能先睹为快,待影片上映之时,定会带给影迷惊喜。

  《歼十出击》作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影片,本着“一切为打赢”和“从实战出发”的理念,将军人的意识传递给观众,唤醒人民的勇气。据悉,该片将于11月份与影迷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