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特种部队》主创人员将赴韩 与李秉宪再续前缘

时间:2009.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查宁·塔图姆 西耶娜·米勒

  据韩国媒体报道,为了宣传将于8月6日全球上映的影片《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主要演员西耶娜·米勒和查宁·塔图姆及导演斯蒂芬·索莫斯和制作人一行人将于7月28日到达韩国。负责《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的韩国发行的CJ娱乐方面透露一直在推进邀请主创人员来韩一事,并于近日确定了日程。届时影片的主创人员将在韩国逗留2天1夜来宣传影片,李秉宪也将参加29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

  查宁·塔图姆通过歌舞片《舞出我人生》展示了健康活力的一面,成为好莱坞最闪耀的新星。而西耶娜·米勒和则因与裘德-洛的恋情引起了人们的瞩目。西耶娜·米勒和查宁·塔图姆都是第一次来韩国,这也是两个人继1年2个月之后与李秉宪的再次重逢。

  因李秉宪的参与备受韩国影迷瞩目的《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讲述了恐怖组织眼镜蛇团伙与美国秘密部队之间的对决,将于8月6日在全球首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