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仲间由纪惠正式告别《极道鲜师》 对红衣说再见

时间:2009.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仲间由纪惠




仲间由纪惠、乐队主唱太志

  人气女星仲间由纪惠8月12日出席了日本电视台在东京汐留举办的“GO!汐留!2009”夏季活动上。当天活动以《极道鲜师》的谢幕演出为主题,仲间再次以片中经典红衣运动装扮亮相,并表示此次将正式告别《极道鲜师》,最后一次穿上红色衣装与观众见面。

  为《极道鲜师》演唱主题曲的摇滚乐团“Aqua Timez”当天也亲临现场,并演唱了日剧版第三部主题歌《虹》以及剧场版主题歌《缅栀花》,精彩演绎,博得现场近1600名影迷的狂热欢呼。主唱太志幽默表示首次见到活生生的“久美子老师”站在自己眼前很是激动。仲间则表示听到主题歌的音乐声再次响起时,剧中画面仿佛再次回荡在脑海之中。

  剧场版《极道鲜师》自2009年公映以来,观影人数共创下230万。曾经在台上说过无数次“最后一次”的仲间由纪惠激动表示:“我想今天真的是我最后一次穿上这身红衣站在这个舞台上,演了7年的《极道鲜师》,今天终于要对它说声再见,希望此部作品能在大家心中长久生存下去。”感人的话语,流露出仲间对《极道鲜师》的留恋与不舍。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