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机器侠》持续热映 甘薇丐帮造型引潮流

时间:2009.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甘薇剧照

点击观看:《机器侠》预告片

中国首部科幻爱情大片《机器侠》在上映2周后,依然保持强劲的上升势头,票房后劲十足。影片女主角甘薇成为当下潮流的引导者,继《机器侠》中经典爱情宝典掀起新热潮后,甘薇个性十足的丐帮造型又再度成为当下年轻人效仿对象,引领当下着装潮流。

《机器侠》在全国的火爆上映,使得女主角之一的甘薇迅速蹿红,究其根本,除了甘薇自身清新扎实的演技奠定基础外,鬼才导演刘镇伟为甘薇在影片中独家设计的丐帮“洪七公”造型及抢眼的“鸡窝头”都成为促使观众对于这个角色喜爱有佳的筹码,而甘薇也一改之前青春阳光的甜美女生形象,大胆挑战2046年的未来新新人类,着实让人对这个女子另眼相看。

据悉,凭借在影片《机器侠》中的出色表现,众多大牌导演纷纷向甘薇抛出橄榄枝,相信不久我们就会看到甘薇的新作品。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标签: 机器侠甘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