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巴阿里亚》揭幕威尼斯影展 托纳多雷亮相水城

时间:2009.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女星Margareth Made、托纳多雷、男星Francesco Scianna


托纳多雷下船挥手


男女演员

  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在即,开幕电影开幕片《巴阿里亚:风之门》(Barria)、导演朱塞佩・托纳多雷(Giuseppe Tornatore)携女星Margareth Made、男星Francesco Scianna抵达威尼斯。 

  投资3000万美元的史诗片《巴阿里亚:风之门》讲述朱塞佩・托纳多雷的家乡西西里岛巴勒莫省最大的城市巴格里亚上发生的三代人的生活变迁。该片将参与竞赛单元的角逐,电影的片名是巴格里亚的西西里俚语的叫法。

  这部朱塞佩・托纳多雷半自传电影被认为是其至今为止最有野心的电影,朱塞佩・托纳多雷形容这部电影是“有趣而又忧郁”。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