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落的太阳》试映 渡边谦与影迷“隔空”连线

时间:2009.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影片主创亮相


渡边谦隔空连线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根据山崎丰子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不落的太阳》9月17日在东京举行试映会,导演若松节朗、主演三浦友和、松雪泰子、铃木京香、石坂浩二出席。片中另一位男主角渡边谦由于正在美国拍戏,未能到场出席,但通过时空连线,渡边谦的影像出现在大屏幕上,与现场影迷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隔空”连线。

扮演正面角色的渡边谦通过大屏幕向影迷表示:“这部电影将点亮明日的希望之光,让我们共同为美好的明天去奋斗。”而扮演不择手段维护企业利益的反面人物的三浦友和则表示,古往今来好人与坏人并存,只有在相互争斗中社会才会进步。三浦虽然不认同自己扮演的坏人角色,但他认为:“这是在特定社会环境中自然诞生出的产物,是无法避免的。”另外,出演主人公盟友的石坂浩二强调,《不落的太阳》就是象征一种永不言败的精神,虽然太阳落山了,但红色朝霞依旧在西边天空燃烧,如同等待明天新太阳升起一样充满了希望。

原著作者山崎丰子的数部作品都曾被翻拍成经典影视作品,包括《白色巨塔》、《华丽一族》、《不毛地带》等都是山崎的代表作。《不落的太阳》以昭和60年(1985年)的日本为背景,讲述了因一场日本航空公司的坠机事故,引发出航空公司内部弊端以及主人公对腐败制度顽强的抗争。同时这部影片也是已故男星山田辰夫的遗作。该片将于10月24日在日本正式上映。

相关资讯 53岁山田辰夫因癌症病逝 《不落的太阳》成遗作

渡边谦携手三浦友和 打造电影版《不落的太阳》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