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台北飘雪》入东京影节 陈柏霖秀日语震惊四座

时间:2009.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影片主创


男女主角陈柏霖和童瑶


导演霍建起


霍建起、陈柏霖


杨佑宁


莫子仪

  入围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中日合拍影片《台北飘雪》10月18日在东京举行记者会,导演霍建起、主演童瑶、陈柏霖、杨佑宁、莫子仪出席。以一袭粉色公主裙亮相的童瑶,大方回应媒体各种提问,令这个被誉为“小章子怡”的新生代女星,颇具几分大将风范。

导演霍建起被赞太温柔

  导演霍建起表示:“当初由于看到剧本很感人,因此决定着手拍摄影片,全片外景地设在台湾,通过全剧组的共同努力,拍摄工作十分顺利。”随后,男主角陈柏霖将导演大赞一番:“霍导是我合作过这么多的导演之中,性格最温柔的一位。拍摄中,即使演员犯错,他都会心平气和对演员说‘不要紧,再拍一次!’我觉得我演的这个角色,大概就是霍导演年轻时的样子吧。”


“小章子怡”童瑶

童瑶期待与导演再合作

  而女主角童瑶也将导演盛赞一番:“因为我扮演的是一名失踪歌手,所以在拍摄之初,费尽心思希望把角色演好,但导演告诉我不要刻意改变自己,最自然、最真实才是角色所需要的。所以我感到与这么棒的导演合作很荣幸,期待能与霍导再次合作!”


陈柏霖

陈柏霖秀日语震惊四座

  最后,应主持人的要求,希望演员能用日语为影片做一下宣传,这可难不倒台湾出身的陈柏霖,只见陈柏霖拿起话筒便说起了日语,大概意思是:“所有演员都说的北京话,唯独我一人说的是台湾话,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台北飘雪》。”流利的日语立刻令当地媒体惊讶不已。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点击图片进入第22届东京电影节专题 查看更多资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