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成龙遭“刁难”险些“翻脸” 敢把张艺谋扔水里

时间:2009.12.01 来源:电影网

大哥成龙


女主角林鹏


导演与成龙

  电影网讯 (图/贾源远 文/谢雅巍) 11月30日,古装动作喜剧《大兵小将》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成龙携影片导演丁晟,主演林鹏、徐冬梅、刘承俊、冀涛集体亮相。为了活跃现场气氛,主持人张绍刚处处“为难”成龙,列举出他的各种“罪状”,目的是要让大哥“翻脸”,而成龙面对“审问”一直都“忍气吞声”,幽默的回答也逗得现场所有人捧腹大笑。影片将于2010年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

成龙面对审问“以退为进” 自称敢把张艺谋往水里扔

  当天的活动中,主持人张绍刚为了活跃气氛,声称收集了很多成龙的“黑材料”,要逐个进行“审问”,于是,成龙老老实实地坐在椅子上,听各位主创对他的“控诉”,随后为自己“喊冤”。影片中,“新七小福”成员几乎全部扮演死尸,一句台词没有,只能憋着气躺在地上,面对徒弟们的“委屈”,成龙打开了话匣子,“我就是演死尸出来的!而且我演得特别好,我只在机器拍到我的时候憋气,不用憋那么长时间也就不会漏馅儿,所以导演们都愿意找我去演死尸,还表扬我说‘成龙你真会死’。”成龙说,之所以让徒弟们从最底层做起,就是要让他们多学多看,这样基本功才扎实。

  影片导演丁晟是一位新人,在整个拍摄过程中精神都非常紧张,为了帮助他舒缓压力,成龙经常请他喝茶,给他吃水果,教他功夫,可体贴的大哥也让丁晟遭了一回罪,“那天我刚喊完‘杀青’,‘七小福’就围着我眼神不对劲,我狂奔出100米,还是被他们逮到,这时候我听到成龙大喝一声,‘停!把他手机拿出来。’随后我就被扔水里了。”这条“罪状”自然被张绍刚抓住不放,要成龙解释,“其实我也被这样捉弄过,大家这样对他是认为他是这部戏里付出最多的人,恰恰是表达了一种尊重。”张绍刚步步紧逼地问道,“你是不是看丁晟是新人,所以敢扔他,要是碰到张艺谋呢?”话还没问完,成龙就说,“那我也照扔啊!”弄得张绍刚无言以对,只得傻笑。


刘承俊


导演丁晟


成龙现场秀功夫


《大兵小将》主创

成龙跟王力宏“抢”歌唱 现场秀功夫“报复”张绍刚

  在现场播放的一段片花中,成龙演唱了一段“山歌”,主创中明明有一位专业歌手王力宏,成龙还要“抢歌”唱,这也成为他的一大“罪状”,“王力宏唱不了这种歌!本来想编一首合唱歌曲,但没有合适的,这首歌乡土味很浓,跟他风格不一样,所以只能我来唱了。”说着,成龙还在现场清唱了这首“山歌”,为了让自己的话更有说服力,他酝酿许久,竟然模仿起王力宏唱R&B的样子,又唱又跳地表演了一段另类版山歌,逗得台下笑声一片。

  影片中有一位韩国演员刘承俊,不但舞技超群,跆拳道功夫也很是了得,在秀了一段街舞之后,他又表演了拳头劈木板,五块木板随着他的一记重拳全部断裂。这时,成龙来了兴趣,想要用脚劈木板,还点名要张绍刚拿木板,原来,面对一连串的“刁难”,大哥终于“忍无可忍”,想要“报复”一下,当张绍刚紧张地拿着木板准备“挨打”时,成龙只是用肘部将五块木板劈裂,幽默地解释说,“本来是想用脚踢,但我怕伤到他又会说我公报私仇。”

演“大兵”贪生怕死 再次认错并称自己不是“戏霸”

  面对自己“崇尚暴力,对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的最后一条“罪状”,成龙终于“心服口服”地承认了,再次为早年拍过的影片“认错”,“我原来只知道让观众笑,有好票房,《醉拳》里的那个人只会喝酒、打架,现在来看,我很后悔怎么能那样拍。现在我拍什么故事都很小心,言行举止都特别注意,给观众传达出去的一定是健康的好信息。这件事我认错,谁都会办错事,但我错了就一定会改。”成龙在任何一部影片中都是绝对主角,这也让他有了当“戏霸”的嫌疑,对此,成龙坚决否认,“戏霸在好多年前会有,为了当主角排挤其他演员。但现在不会,大家都很提携新人。”

  一直以来,成龙扮演都是打抱不平,充满正气的角色,其中以警察最多。近些年,从《宝贝计划》到《新宿事件》,再到如今的《大兵小将》,成龙一直在试图改变,力求让每个角色都不一样,“可以说我是从《宝贝计划》开始转型的,后来的几个角色一直不断变化,《大兵小将》里我演的‘大兵’是个贪生怕死的人,我以前从没尝试过。”他透露,接下来会筹拍自己的影片《十二生肖》,预计在2011年会与张艺谋导演合作。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