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车承元为《秘密》脱衣秀肌肉 男性魅力征服观众

时间:2009.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Ben


车承元剧照

  据韩国媒体报道,悬疑题材的电影《秘密》将于12月3日在韩国隆重上映。

  色彩阴暗、渲染恐怖氛围的悬疑影片一般是男性观众的偏爱,但是从目前的反应来看,不少女性观众在网上给予了《秘密》很大的支持。据韩国媒体的分析,影片中车承元为爱人孤军奋战调查真相的行为,以及因痛失爱女而消沉度日的宋允儿等电影中刻画的人物让女性观众感同身受。

  片中车承元帅气的着装以及不久前公开的裸露画面也是打动女性观众的一大法宝。在之前公开的裸露镜头中,车承元光着上半身,一身结实的肌肉、健美的好身材令屏幕前的粉丝艳羡不已。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标签: 车承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