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风云2》引爆首映礼现场 唐嫣、阿Sa群斗哭戏

时间:2009.12.03 来源:电影网

阿Sa蔡卓妍


唐嫣


阿Sa、唐嫣现场斗戏

  12月2日,《风云2》在北京举办盛大的首映礼,剧中七大主演郭富城、郑伊健、阿Sa、唐嫣、谢霆锋、何家劲、谭耀文以及导演彭氏兄弟齐聚首映礼。

  在首映礼现场,内地新生代女星唐嫣与阿Sa两位美女同样都选择了乳白色的礼服出席,红地毯上阿Sa一身乳白色流苏裙可爱中不失妩媚,导演彭氏兄弟更是大赞其多了一些女人味。而唐嫣的抹胸小礼服也极具特色,成功的成为《风云2》首映礼的新“靓点”。两位新女主角都青春可人,活脱脱是漫画书中走下来的女郎。阿Sa饰演的“第二梦”是《风云2》中新增的人物,为聂风的女友。而新人唐嫣饰演的“楚楚”则是要挑战《风云》中舒淇扮演的经典角色,可谓压力颇大。

  两大女主演在《风云2》中的感情戏颇多,在现场更是上演哭戏大PK,由彭氏兄弟两大导演亲自指挥,由阿Sa上演情书传情,一展对聂风的爱慕之情,情到深处更是眼含泪水,演技真是极为精湛,台下郑伊健也频频点头大赞其演技。而唐嫣也不甘示弱,上演剧中经典情节——手帕传情,更是现场对台下的郭富城真情告白,令现场的气氛high到极点!

  《首映》栏目将《风云2》首映庆典打造为一场视听盛宴,明星故事大揭秘,幕后花絮抢先看,现场直现明星真实生活。 本期首映将于12月5日19:35CCTV6《首映》栏目中播出,敬请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