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又见七濑》首搬大银幕 芦名星扮“超能少女”

时间:2009.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芦名星片中扮相



  据日媒报道,根据日本科幻小说家筒井康隆1975年发表的人气小说《又见七濑》改编的同名电影目前已经杀青,女主角由26岁的气质美女芦名星担当。该作品曾四度被翻拍成日剧,此番拍成电影尚属首次。

  芦名星扮演的主人公七濑是一名拥有读心术本领的超能力女孩,讲述了她与拥有同样能力的少年们一道探寻自己超能力的秘密,同时与超能力滥用的组织做抗争的故事。

  制片人小椋悟透露,早在20年前就有拍摄电影版的计划,但为了忠于原著中的主人公七濑的形象气质,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女演员。曾经日剧版中的七濑,总是给人年轻可爱的印象,但似乎与原著中冷酷美艳的人物性格有些出入。此次选择芦名星,首先看中的是她是专业模特出身,有着天生丽质的好身材,并且留有一头乌黑长发,浑身散发出忧郁气质,因此七濑的角色非芦名星莫属。
  原著作者筒井更是盛赞芦名星扮演的七濑,是迄今为止最贴近七濑性格特点的女演员,锐利的眼神、冷酷的态度,完全就是七濑的化身。

  影片于近日顺利杀青,芦名表示七濑的超能力,不应该用“惊讶”去看待,应该以“怎么会这样”的心情去体会七濑心中的情感纠葛。

  据悉,电影版《又见七濑》(导演小中和哉)将于2010年6月在日本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