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穿越时空的少女》再度翻拍 人气组合倾力献唱

时间:2009.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男女3人演唱组“生物股长”


影片剧照


  时隔12年第4次被翻拍的超人气青春影片《穿越时空的少女》(导演谷口正晃)即将于2010年春在日本上映。12月10日片方决定,曾由老牌歌手原田知世演唱的1983年版的人气主题歌《穿越时空的少女》,将被日本男女三人组“生物股长”重新诠释,并作为最新电影版中的插曲与观众见面。

  主唱吉冈圣恵表示能够重新演绎跨时代的经典名曲,令她感到无上光荣,并坦言无论何时唱起这首歌,都感觉仿佛回到了少女时代。

  《穿越时空的少女》曾被誉为青春电影的“金字塔”,是小说家筒井康隆1967年发表的人气小说,迄今已有3次被搬上大荧幕。第一次是在1983年,当年由大林宣彦任担任导演,原田知世担当主演;第二次是在1997年,由导演角川春树执导、中本奈奈主演;第三次则是在2006年被导演细田守拍摄成为人气动画片,上映后获得海内外极高赞誉,并被原作者筒井称为:“真正意义上的第2部经典。”如今第4次被翻拍,邀请了曾为06年动画版配音的新生代女性仲里依纱担当女主角。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