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邓家佳化身圣诞女超人 低胸烟熏演绎极致妆容

时间:2009.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变身绚丽芭比


怒长睫毛


婚纱出镜


美人千面
 
        “湘女郎”邓家佳凭借《熊猫大侠》《十全九美》的热映受到观众和媒体的热捧,近日其为数本时尚杂志拍摄圣诞大片,连同行也笑称,邓家佳的最近要化身圣诞女超人了。圣诞芭比装重点在于强调发色以及睫毛的部分,在细节中的追求完美:流动的金色发丝映衬浓黑的动人双眸,黑色睫毛将芭比的动人妩媚完美诠释,区别于以往的浓密睫毛,具有硬朗触感的假睫毛更加增添了洛丽塔气质。

        有着“女版周星驰”称谓的邓家佳,不仅是实力演员,而且拥有一张天生丽质的脸庞。貌似周迅和李小璐的她,不仅身材高挑匀称,皮肤更是细腻光滑。外形可爱又讨巧的邓家佳,笑起来天真烂漫的模样,让很多观众、广告商都喜欢上了她,也让很多的杂志社纷纷伸出橄榄枝。而邓家佳本人对时尚也有自己的见解。一起来看圣诞芭比妆!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