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杀人理论》恐怖预告 一场残酷变态的死亡竞赛

时间:2010.01.21 来源:电影网

《杀人理论》

  《杀人理论》由艾格尼丝·布鲁根、帕特里克·福伦格等主演。影片讲述了七个大学生:爱伯尔(Ryanne Duzich 饰)、布赖恩特(Teddy Dunn 饰)、弗莱迪(Daniel Franzese 饰)、麦克(Patrick Flueger 饰)、妮可(Steffi Wickens 饰)、卡洛斯(Theo Rossi 饰)和爱莉克丝(Taryn Manning 饰)结伴出游,共同纪念他们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

  众人来到一个偏僻的乡间别墅,性感的女主人珍妮弗(Agnes Bruckner 饰)接待了这群荷尔蒙旺盛的年轻人。当晚,他们谈天说地,饮酒作乐。但在夜深人静之时,妮可却被人残忍杀死,小腹上用刀刻下了“TV”的字样。从身边的录像上发现,他们已成为某个杀手的猎物,走出这座房子的办法只有一个,规则很简单他们必须互相残杀来求生……
 
  自此他们的关系开始崩溃,因为他们中只有一个能够离开,你能男友可以信任吗?你的女友能信任吗?你的朋友能信任吗?残酷的变态死亡竞赛由此展开……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