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吉永小百合重拾姐弟情 着素雅和服为新片祈愿

时间:2010.0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身着素雅和服的吉永小百合


(左起)导演山田洋次、吉永小百合、笑福亭鹤平


鹤平与小百合携手步入祈愿会场

  1月24日,老牌女星吉永小百合与笑福亭鹤平、以及导演山田洋次来到位于东京台东区的浅草寺,共同祈愿即将上映的新片《弟弟》票房大卖。

  据了解,在片中扮演“姐弟俩”的吉永与鹤平,在浅草寺出席与影片的相关宣传活动还尚属首次。在浅草寺的宝藏门前,吸引多达1500名游客的热情围观。身着传统素雅和服的吉永频频向游客点头致意,而一身正统西服的鹤平也始终以微笑示人。随后二人前往寺内进行虔诚隆重的祈愿活动。

  目前,该片已经入围将于2月11日开幕的第60届柏林电影节特别招待单元,届时该片将作为闭幕影片亮相。已经参加过7次柏林影展的山田导演表示,虽然该片未曾入围09年的东京电影节,但此次入围柏林电影节同样令他感到高兴。

  《弟弟》改编已故导演市川昆的同名作品,描述了姐姐吟子(吉永小百合饰)在东京经营一家药店,其弟弟铁郎(笑福亭鹤平饰)一直过着放浪无赖的生活,偶尔回到家中惹麻烦。某天,弟弟患上重病,生命危在旦夕,当吟子得知后抛去与弟弟的旧怨,重拾姐弟的亲情……

  该片将于1月30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下页更多精彩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