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柴崎幸分手后人气高涨 手捧“蜗牛”笑迎情人节

时间:2010.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柴崎幸


柴崎幸笑迎情人节

  根据小说家小川丝的人气小说改编的影片《蜗牛餐厅》2月6日在日本全国156块大银幕上映。在东京举行的首映礼上,包括女主角柴崎幸在内,余贵美子、小柳富、以及导演富永舞悉数亮相。

  该片讲述了因失恋患上失语症的女主人公伦子(柴崎幸饰),通过开办的“蜗牛餐厅”带给每一位食客幸福的故事。柴崎在片中几乎没有台词,对此她表示扮演哑女尚属首次,但通过出演该片令自己对哑女的生活状态有了充分体验和了解,并且笑称自己比以前变得温柔多了。

  另外,余贵美子在片中扮演柴崎幸的母亲,余贵表示非常喜欢柴崎幸,并透露曾经收到过柴崎幸送给自己的写真集,梦想着有一天去现场观看柴崎的演唱会。话音刚落,身旁的小柳富向柴崎质问道:“我怎么没收到你的写真集?我觉得你很不公平啊!”幽默调侃瞬间令柴崎慌了神,无言以对的模样令全场爆笑。

  最后,主办方将一个蜗牛形状的巨型巧克力搬上舞台,柴崎见到可爱的大蜗牛兴奋不已,拿起奶油就在蜗牛壳上画了一颗桃心,随后笑言:“这颗心是献给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但刚刚与男友音乐人TAKUYA分手的柴崎,不知将以何种心情度过今年的情人节。

【电影网】
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