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搭乘成海璃子新片 日系美男市川知宏出道影坛

时间:2010.02.11 来源: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市川知宏、成海璃子



市川知宏


  曾获得08年“junon-boy”美男选拔赛冠军、并凭借日剧《乙男》被人们熟知的新生代男星市川知宏,将凭借成海璃子主演的新片《书道女孩!我们的甲子园》出道影坛。

  该片根据日本电视台的一档名为“书道女孩甲子园”的热播电视节目为题材改编,描述了云集日本全国爱好书道的高中生们,进行书道表演的故事。成海璃子扮演高中书道部的部长里子,市川知宏扮演里子的好友智也。目前还是一名早稻田大学在校生的市川,将在其“电影处女作”中有怎样的表现,我们将拭目以待。

  另外,扮演书道部部员的由4位新生代美少女担当,分别为山下理绪、樱庭奈奈美、高畑充希、以及小岛藤子,她们将与成海璃子一道,在书道比赛中大放异彩。

  该片已于1月18日开机,目前正在热拍,预计5月在日本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