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感应》预告片曝光 韩彩英红裙飘逸宛若女神

时间:2010.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Ben


《感应》海报


韩彩英剧照


李秉宪


据韩国媒体报道,2月23日,取材于神秘主义的网络电影巨制《感应》(The Influence)预告片得以曝光。据悉,《感应》的整个故事共分为3个片段,该预告片的内容曝光的是名为“再度启程”的第一篇章的情节。

  “只要记住一件事,你早已是死过一次的人了。”,预告片中一开始就听到李秉宪这句掷地有声的台词,让人印象深刻。而随后全卢民的汽车车祸现场更是极具视觉冲击力,吸睛效果十足。

  全卢民在片中饰演的角色“金宇庆”在神秘向导“W”(李秉宪 饰)的带领下成为第一个能够进入神秘空间“DJC”的人物。同时这个角色在剧中是一名了解某件受贿大案事实真相的新闻主播。

  “真相就是最佳的解释”,预告片中浮现的文字清楚地提示了电影第一篇章的关键词就是“真相”。而其主角全卢民在电影中光鲜的西服套装和强势的魅力也十分惹人关注。最吸引人注意的细节还是预告片中出现的李秉宪与韩彩英的角色扮相,而金泰友在预告片结束时的惨叫声也有加分效果,不断刺激着观众对于电影的好奇心。目前第一篇章的预告片已经上传到电影《感应》的官方主页,近日还将继续曝光随后两部篇章的预告片,预计相关的话题还会持续发酵。

  据悉,韩国首部网络电影《感应》由曾经执导电视剧《贝多芬病毒》的李再奎导演执掌拍摄,讲述一段穿越百年时空的爱情故事。李秉宪在该片中饰演了可以随意穿越时空的神秘角色“W”。韩彩英则饰演了为了挽救李秉宪而甘愿在一个巨大的水箱内度过100年时光的神秘女郎“J”。该片将于3月3日通过网络正式与观众见面。

电影网观点:《感应》由串联在一起的三个小故事组成,该片作为李秉宪2010年的第一部作品而备受观众期待,芭比娃娃韩彩英的加盟更让影片看点十足。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