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郭德纲《越光宝盒》至贱无敌 扮曹操侧卧似贵妃

时间:2010.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星爷“鼻祖级”版《月光宝盒》

 


朱茵


孙俪

预告片欣赏

  香港导演刘镇伟最新喜剧贺岁片《越光宝盒》曝光正式版预告片,郑中基、孙俪、朱茵、方力申、王学兵、黄渤、郭涛、郭德纲、于谦、黄奕、吴京、曾志伟、梁小龙、田启文、徐娇、元华、元秋等58位华语影坛顶尖明星共同加盟,演绎三国赤壁大战期间的搞笑故事,群星耍宝大闹赤壁,别有风味。《越光宝盒》不但延续了当年《大话西游》中很多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情节元素,更由导演出面力邀了当年的原班人马加盟,其中朱茵和蔡少芬这对《大话西游》中的“冤家”也将在《越光宝盒》中延续她们的恩怨。

  据悉,影片将于2010年3月在全球同步公映。


梁咏琪


郭德纲成胖版曹操

《越光宝盒》剧情简介

  当至尊宝与紫霞的邂逅与永诀已成为人世间不朽的传说,当齐天大圣的彻悟已成为红尘中抱憾的神话,那份真诚却没有被珍惜的爱情却一再被反复上演。

  这一次,是山贼抽出了那柄永远带着甜蜜与神伤的宝剑。而以爱情为信念的莽撞仙子,如飞蛾扑火般投身这场似曾相识的爱情。上天注定的缘分固然最大,只是太过突如其来。被仙子的偏执追逐得焦头烂额的山贼,只想逃离这“烂桃花”。一个只求脱身,一个紧追不舍,月光宝盒偏偏于阴差阳错时打开了一扇通往另一时空的大门……

  山贼与仙子从此开始了他们奇幻的旅程,重新置身于《大话西游》、《东成西就》、《赤壁》、《功夫》、《画皮》、《功夫熊猫》、《十面埋伏》、《卧虎藏龙》、《黑客帝国》等多个中外电影大片的情境之中,原情原景,原班人马,将一一呈现。

  如当年的至尊宝一般,懵懂与自矜总要到情缘将尽之时,方才惊觉早已情根深种;亦如当年的紫霞一般,对感情的天真与执迷总是换来一程的辜负。

下一页更多精彩剧照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