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秉宪、韩彩英新片试映 涉嫌植入广告惹争议

时间:2010.03.03 来源:电影网 作者:编译/Ben


韩彩英、李秉宪2日亲密挽手出席《流感》试映会


  近日,有韩国媒体质疑由李秉宪和韩彩英主演的电影《流感》存在植入广告的嫌疑。随着距离3月3日电影在线上映日期的临近,大众对于《流感》的好奇心也日益高涨。该片由三部各自独立又互有联系的短片电影构成,采用网络在线上映的方式也是一大亮点。最值得期待的是该片是一线巨星李秉宪继人气电视剧《IRIS》之后接拍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此外,韩彩英、金泰佑、全卢敏、赵在贤等大牌的加盟也让本片星光熠熠,而电视剧《情迷贝多芬》的编剧李再奎导演亲自执掌该片也让媒体人士对此片充满期待。

  但是日前却有媒体爆料,称该片十足就是一部威士忌酒软性广告片。该媒体指出,影片的制作公司本身就是威士忌酒品牌的旗下企业,因此此片也涉嫌在为该企业大打广告。此外,李秉宪在该片中饰演的角色名称“W”也是该品牌的英文首字母,而李秉宪在日前也刚刚结束了温莎威士忌的平面广告拍摄。有媒体更是指出,影片中的神秘俱乐部DJC也不过是“Diamond Jubilee Club”的缩写而已,DJC是一种名贵威士忌酒的名称,当今世界也不过只有12瓶的存量而已。

  而像这样在娱乐产业中植入商品广告的形式在韩国也是方兴未艾。之前有李孝利、Eric、权相佑在音乐电影中植入手机“anymotion”广告的案例,其后某著名汽车品牌也携手音乐人朴振荣和巨星Rain,合作推出了音乐短片。尤其在韩国,酒类广告是被禁止出现在电视中的,因此这个威士忌选择以电影的形式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曲线宣传,也就符合了韩国媒体对电影《流感》植入广告的推测。

  李秉宪的经纪公司对此消息的回应则不置可否,称“李秉宪只是与李在奎导演私交甚好,再加上与该电影题材比较吸引人,因此才决定出演此片”。

  2月2日,影片《流感》在首尔江南区鸭鸥亭CGV影院举行了首映式,李秉宪韩彩英等电影主创悉数到场,现场星光闪耀。而影片也是第一次在媒体界人士面前公开,舆论是否能接受影片如此大肆植入广告的形式呢?相信这一话题还将持续发酵。

电影网观点:《流感》原本看点十足,可闹了个植入广告不免招人白眼。可是人家植入也植得比赵本山稍微聪明那么一点点,DJC起码是缩写。

【电影网】
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资讯:《流感》曝光预告片 韩彩英携李秉宪玩“穿越”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