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宫崎葵素颜白裙代言饮料 紧张“打破”吉尼斯

时间:2010.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宫崎葵素颜亮相


宫崎葵


吉尼斯证书
        人气女星宫崎葵3月11日出席某茶饮料代言活动。素颜朝天的小葵,当天身着一件纯白淑女裙亮相,自然清新令人眼前一亮。当天现场还摆放着一棵由3万只塑料瓶制作的高达8米的圣诞树,以来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站在巨大圣诞树前,小葵将最后一个瓶子小心翼翼地放在上面,随后兴奋说道:“刚才真的好紧张,没想到我也能和吉尼斯拉上关系,真的太开心了!”

        据了解,当天现场的塑料瓶树高达8.43米,由29424个塑料瓶堆成,刷新了7.39米、10482个塑料瓶的原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高的塑料瓶树。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