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童瑶俏皮可爱写真曝光 新作《台北飘雪》受关注

时间:2010.03.25 来源:电影网



童瑶最新写真

  近日,新生代气质女生童瑶发布一组靓丽写真,大气不失活泼的造型与清新甜美的气质相得益彰,使童瑶在娇俏中也散发出十足灵气。

  2009年对童瑶来说是忙碌的一年,先后拍摄了电影《台北飘雪》、电视剧《雷锋》及《家常菜》。去年年底随银幕处女作《台北飘雪》亮相东京电影节使童瑶在国际电影舞台上大放异彩,作为中国新生代演员的她开始受到多方关注。在霍建起导演执导的这部唯美爱情电影中,童瑶将一个细腻敏感且倔强坚韧的年轻歌手把握的恰如其分,在首映当日便博得了业内外到场人士的一致好评。

  随即,童瑶换下华服,迅速调整状态投入到电视剧《家常菜》的拍摄中。面对年龄跨度长达20年的人物挑战,童瑶谦虚专注的表演获得了该剧主创的一致认可,多次称赞她是非常有实力的年轻演员。新年伊始,结束了《家常菜》的拍摄后,童瑶推掉了接连不断的拍摄邀请,短暂消失在纷繁的娱乐圈内沉淀调整近2个月,并认真谨慎的选择了自己接下来的工作:根据《林海雪原》作者曲波的另一部传世作品改编的经典大剧《桥隆飙》。2010年,童瑶愈发沉稳成熟,蓄势待发。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