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松山玛丽加盟日首部3D特摄片 宣传新片爆乳抢镜

时间:2010.03.28

松山玛丽爆乳装秀美腿
 

(左起)小西辽生、松山玛丽、斋藤洋介、仓贯匡弘


《牙狼》剧照


《牙狼》剧照

 
        日本首部3D特摄影片《牙狼GARO ~RED REQUIEM》3月27日在东京召开制作发布会,主演小西辽生、松山玛丽、斋藤洋介、仓贯匡弘、影山浩宣、以及导演雨宫庆太携手亮相。扮演系列中从未出现过的新角色-魔戒法师烈花的18岁新星松山玛丽,当天身着片中爆乳装性感登场,白皙美腿一览无余。

        该片根据05-06年热播的人气特摄日剧改编。18岁的松山玛丽与堀北真希、黑木明纱同属一家公司。对于挑战大量动作戏,松山大诉苦水:“除了挑战一般动作戏,有时还要吊威亚,拍完之后感到浑身酸痛,甚至有些吃不消!”目前影片还未拍摄完成,松山满足笑言“导演把我拍的很漂亮,我非常开心。”而扮演魔戒骑士冴岛钢牙的小西,对于出演大量动作戏也表达了同样的苦闷心情。

        影片讲述了黑暗世界中的英雄冴岛钢牙(小西辽生饰),与邪恶势力激烈斗争的3D动作片。该片预计2010年秋在日本全国上映。


延伸阅读:

特摄影片是指由日本拍摄的以奥特曼、假面骑士、超级战队等为代表的一系列特技科幻影视作品。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