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山口百惠次子首触大银幕 《铁路》扮热血棒球男

时间:2010.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主创合影


三浦贵大


男主角中井贵一


  山口百惠与三浦友和的次子三浦贵大出演的首部电影《铁路》(RAILWAYS)4月12日在东京召开完成记者会。当天是影片拍摄完成后首次公开亮相,包括三浦在内,男主角中井贵一、高岛礼子、甲本雅裕等豪华明星阵悉数出席。刚刚出道不久的三浦,始终面带紧张表情,似乎还没完全适应无数闪光灯聚焦的大场面。

  该片由系列电影《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的制作公司ROBOT企划和制作,讲述了年近50岁的中年男人筒井肇(中井贵一饰),为了追寻儿时渴望成为一名火车司机的梦想,以母亲生病为理由,毅然辞掉原本安稳的工作回到老家,重拾家庭温情牵绊的感动物语。三浦贵大扮演一名因意外受伤,不得不放弃自己钟爱的棒球事业的热血青年,是全片中的关键人物。

  首次触电大银幕的三浦表示:“第一次拍电影真的好紧张,现在心情也是特别紧张。”并坦言与前辈中井有很多对手戏,在演戏过程中,中井教会他很多东西,令他受益匪浅。随后,三浦露出的爽朗笑容,完全将其父母影子映射出来。

  影片《铁路》将于5月2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