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成海璃子新片大秀精湛书法 混血歌手献唱插曲

时间:2010.04.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左起)高畑充希、山下里绪、成海璃子、樱庭奈奈美、小岛藤子



日美混血歌手 Angela Aki


成海璃子手拿巨大毛笔挥墨习字

  由成海璃子、山下里绪、樱庭奈奈美、高畑充希、小岛藤子5位青春美少女主演,描述日本女高中生挑战书法比赛的青春影片《书道女孩!我们的甲子园》上映在即。片中插曲于近日曝光,插曲选用日美混血歌手Angela Aki的大热歌曲《写给15岁的自己》。5位美少女将伴随着这首耳熟能详的歌,在白纸上进行精彩的书法表演。

  拍摄这场戏是在2月的某一天,女主角成海手拿一支能够吸进20公斤墨汁的巨型毛笔,在长6米、宽8米的巨大白纸上进行书法表演,成海表示:“为了这场戏,我与姐妹们从去年就开始练习,现在的字已经写得相当不错了。”另一位女演员高畑毫不掩饰激动的心情笑着说:“我在纸上写字的时候,甚至激动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该片根据日本电视台热播的书法表演节目改编的电影,讲述了热衷书法表演的女高中生们,在音乐和舞蹈的相互交织下,进行书法比赛的青春物语。

  影片《书道女孩!我们的甲子园》将于5月1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