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花美男李民浩人气爆棚 腐女“最想亲手驯服”

时间:2010.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Ben


李民浩人气居高不下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版“道明寺”李民浩日前在一项名为“最想亲手驯服的型男演员”的网络调查中名列第一。

  4月12日至4月19日,电影《驯龙记》的韩国发行公司在某网站开展了名为“想如同动画片《驯龙记》中主角驯服猛龙一般驯服的型男演员是谁?”的网络投票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近期在电视剧《个人取向》中假扮同志取悦女主角的花美男李民浩以41%的高支持率遭遇“被驯服”,名列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人气偶像2PM中的肌肉男成员玉泽演以20%的票数名列第二,赵权和池贤宇分列3、4名的位置。

电影网观点:李民浩人气居高不下,这位新晋花美男早已是广大腐女的最爱。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