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玩具总动员3》日本将映 唐泽寿明三度献声

时间:2010.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唐泽寿明、Tokoro George


主创合影

  迪士尼与皮克斯联合出品的CG动画大片《玩具总动员3》将于7月10日登陆日本。4月25日,担当该片日语版配音的男星唐泽寿明、搞笑艺人Tokoro George(本名:芳贺隆之)携手出席在东京召开的声优发布会。曾为《玩具总动员》前两部配音的二人,此次是11年后再度合作。

  据了解,唐泽与George虽然曾为《玩具总动员》前两部配音,但二人同时亮相记者会还是在14年前第一部上映的时候,因此14年后再聚首的二人皆兴奋不已。


《玩具总动员3》剧照

  为主人公“胡迪”配音的唐泽表露出再为该片配音的兴奋心情,当谈及自己与“胡迪”长得有些相似时,唐泽却一口否定:“我俩一点都不像!不过真要说哪里像的话,我认为鬓角还有些相似的吧!”

  另外,为“巴斯光年”配音的George也表露出再次参与的激动心情,并坦言自己也同样拥有“巴斯光年”的正义感。

  影片《玩具总动员3》将于7月1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观点:不知欧美画风在酷爱本土漫画的日本会不会也掀起动漫高潮。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